close
我祈求



朋友都說我很單純

有時候我天真的想法她們總是覺得好笑



以前

覺得男女朋友的感情是可以長久的

然而事實證明了這個說法並不是正確的

我決定放棄相信有真心情感的愛情



後來

想法又不一樣了



因為有老師告訴我

你是要只交一個男(女)朋友還是多交幾個

"你是要選擇傷心還是花心"

終於了解

原來所謂的感情可以不是one by one的

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自由可以交兩三個男朋友了呢 ?



原本我所祈求的

是可以長久的綺麗情緣 但是我曾一度放棄屬於愛情的信仰

後來我祈求

願跟我們同學那樣可以一次有多個男朋友 寧可花心也不願做傷心人

但是我發現

現在的我只想祈求

一分真誠而穩定的戀情 現在的我真的是如此祈求....



當無意間遇到一個溫柔體貼的人

我願試著

去相信感情 找到愛情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