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秋冬的夜裡

一份呵護溫柔的氣息包圍著我



你親手將身上的圍巾繞在我的頸子

我和你的距離就只差幾公分

那一刻

我聽見了自己心跳的聲音



心就這樣跟著你

出走了



不過大概是老天爺開的一個玩笑吧!

讓你出現

又讓你從身邊離開

故事從來沒有開始就要結束



那一條格子圍巾仍舊在我的身邊躺著

而你早已經是別人的最愛

有一天把它寄還給你

對你這麼久以來難以忘懷的那份暗戀終究必須畫下休止符

放不下對你的那份愛

最後還是必須讓它付諸流水



格子圍巾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