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床上
每天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不同家屬病人
尤其是外科
快快來快快出去

但是很多家屬病人都不知道護士的辛苦
要不
就是一下子說小姐你辛苦啦!一下子馬上又擺臉色給你看

尤其是一大早的治療
總是很多病人都自以為是VIP
一直催促著小姐優先幫他換藥

工作已經相當繁忙又要面臨這種不合理的要求
心裡免不了"超級不爽"
但是臉上又不能夠表現出來
而他的媽媽今天就催促了我"優先換藥"

心中千百般的不爽暗譙
因為我連早上給藥都還沒結束...
於是我先換了一床等待衛教換藥然後準備出院的阿公
再去幫他換傷口
當然,我必須小心翼翼的藏起心裡的怒氣

但是當我換藥結束
他媽媽拿起一個袋子裝著許許多多的手工書籤
臉帶微笑的說:這是師姑們做的要送給妳們的,抽一張吧!

書籤 

接過這張書籤
看著她臉上的微笑
我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超囧的...(尷尬尷尬尷尬...)

我應該跪趴在地上說:對不起...我錯喏  囧rz ?

唉...別鬧了
三溫暖的每天這樣搞
總有一天會精神不濟吧我...

雖然很想大聲的表明立場說:我不是只有照顧你這一床啊~(吶喊...)
但是

還是要謝謝
這位媽媽的用心...(有種強烈想暈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