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春 --

春意
隨著春風吹送而來

奼紫焉紅的花兒綻放著
吸引蜂與蝶的來訪

蝶戀花
花舞蝶
隨著喜鵲的歌聲散發著濃濃的情意

無意間你的闖入
讓我的心湖泛起了陣陣漣漪
雙手捧著99朵粉紅色玫瑰花
在彼此的眼眸中許下甜蜜的約定
我們開始計畫了未來

今年春天
跟著愛戀的玫瑰花瓣
害羞了起來

-- 夏 --

梅雨季
烏雲似乎企圖想佈滿整個天空

站在這裡
那個約定好等你的路口
思念.淹沒了整個心房
回憶.佔據了整個腦海

雨下著
淋著雨
是否能夠讓自己更加清醒?

說好要一起去旅行
但每次的邀約一次一次的遲到
一次一次的取消
電話裡一次一次的道歉
是意味著什麼?

應該是艷陽天的盛夏
怎麼有種令人不安的灰暗?
烏雲
將太陽掩沒了...

-- 秋 --

風鈴
叮噹的聲音響起

風.起了
楓.紅了
花.落了


走了

竟收到紅帖了

紅帖裡頭的新人甜蜜的依偎
你的新娘
不是我

-- 冬 --

雪下著
身上的雪衣抵禦著寒風的侵襲
卻抵擋不住
寂寞的到來

街上
冷冷清清
擦身而過的人連頭都不願意抬起
低頭匆匆而過

店家
提早收攤的收攤
曾經熟稔的店長
只顧著收拾連句寒喧都省了

冬季裡的紐約街上
寂寞
殺了一隻孤獨的貓

--零--

你離開的那個午後
我的心
也死了

咖啡屋裡不再是情人雅座
相機裡只剩下短髮女子的獨照

如果相戀只是你想玩玩而已的謊言
那未免也太過殘酷

為什麼你的世界我總是走不進去
我終於了解
因為你始終沒有為我打開過

乘著豪華閃爍的郵輪
享受著法國特調的下午茶
悠閒的時光
放空了心思

將碎了一地無法拾起的心封鎖起來重新歸零
未來的旅行

我自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