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總是想著各式各樣的理由

帶著各式各樣的禮物

引誘女人張開雙手擁向自己



當下

可能並沒有發覺

當一切回歸到零點恍然大悟的時候



早已破碎



你帶著玻璃鞋遊街的時候

我懷著滿是雀躍的心情

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每當回想與你在大廳跳舞的時候

真的覺得

彷彿世界就只剩下我們倆個



你專注的眼神

深深吸引著我



你牽起我的手走進宮殿的那一剎那

真的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卻沒想到



原來

我並非唯一



你的心給了好多個愛慕者

那些人

也都充滿著你的愛



只是其中一個帶著你的愛的小女子



假如當初沒有坐著馬車參加舞會

假如當初安分守己的在家拖地洗衣

假如我堅持12點以前離開

假如

我們不曾相遇

完整的玻璃心也就不會碎的如此殘破不堪



而今

趁著滿是星星的夜晚

我帶著這沉重的行囊逃離你的愛情地帶



這所有的一切

就讓它停止在回憶裡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