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是天氣晴朗的九月

可是我的心

卻在度過

下著雪的寒冷夜....



自你出國後

我的心一直無法平息

或許因為你的身邊有個美麗秘書

或許因為此行你必須很久才能回來

你說

會打電話回來的

所以我一直守在電話旁

你知道那種日子很難熬嗎?



"新聞特報,美國一架747客機受歹徒脅迫衝撞一棟位在紐約的大廈,受損情況仍在估計中...."

不會的....

你一定沒事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

可是

當我看到名單上你的名字又接到你家人電話的時候

....我崩潰了

我多麼希望那是新聞台緊張打錯名字

我多麼希望那只是同名同姓的人

淚水決堤似的不斷落下 落下....



正是天氣晴朗的九月

可是我的心卻在度過 下著雪的寒冷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